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叁仟陆佰大洋

suzy-sh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1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叁仟陆佰大洋

叁仟陆佰大洋

 

渋谷先生

我饭上关八其实没多久,可能才9个月。

去年暑假我高考完,在家无聊点开了编年史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我开始去了解每一个人,最初只是因为他们很有趣,仅此而已。

再后来我看见了渋谷先生,也对他的挣扎和纠结有那么一点点了解。

原来一个爱豆也会遇到和我一样的困境啊。

我那个时候是这样想的,我高考完,热衷画画,想要去学设计,虽然我知道自己在这方面毫无天赋可言,这样
不切实际没有自知之明的想法自然是被父母所否决了。

所以我成为了一名医学生。

但是做着自己所不热爱的事情真是太过于叫人痛苦了,然而我是一个懦弱又胆怯的人,并没有破釜沉舟放弃自己一切的觉悟和勇气。

这个时候渋谷先生的存在真的算是照亮了我的生活。

明明做着自己不太认同不太喜欢的事情却仍然走到那样一个位子上。看着他我似乎明白梦想并非只有那么一个实现的方式,人只要活着就可以了,只要活着就最终可以找到一条路,两边都满足的路开开心心的走下去。

但今天早上的事情真的给我很大的打击。

说实话,我不算很认同渋谷先生的做法,毕竟团经过这么久,每个人都被紧紧联系在了一起,这样决绝的离开会伤害到很多很多人,不单单是远远看着的饭们,还有一直以来站在身边的团员,朋友,家人。

明明在阳台哭了很久,可是我却无法责怪渋谷先生。当然,我也没有责怪他的资格。

三十六岁了,已经错过了在世界里拼闯的最好时间,可是他却还是能够有勇气不顾后果向着自己所期待的未来前进。

这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拥有的东西。

坦诚地面对自己的梦想与渴望,渋谷先生从骨子里始终就是一个勇敢又自由的人啊。

所以即使到了这个份上,我也始终做不到脱粉或者转黑。

最后,感谢渋谷先生曾经拯救我于水火,虽然不知道他说过的那些话是真是假,我想至少那时他是这样由衷的认为的。

我也并不后悔喜欢上你这件事,是你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,教会我爱人的感觉,教会我如何剥开荆棘往前走。

我只是担心啊。

担心会不会还有那么一个冰箱里面装满了你吃到一半的冰淇淋,会不会在你说话乱七八糟没逻辑的时候有个人站出来帮你理顺,那个和你一起胡闹的人还会不会陪着你,还有人会半夜想着你跑去海堤边写歌词吗,身后还有没有人悄悄小声说你最傻了。

不过我怎么担心也没有用不是吗。

渋谷昴,要活得开心啊,永远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每一个决定,回头见啦。

叁仟陆佰大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叁仟陆佰大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